與時推移
築願未來

Build a Wish

William International

关于我们

威廉国际﹙香港﹚有限公司于1992年成立,主要为香港甲级商业大厦提供清洁服务及基本维修工程。时至今日,威廉国际已扩展其业务至建筑、工程维修、人力资源、客户服务、机场服务及运输服务等不同专业范畴。

Shapes
Shapes
What We Do

集團業務

清洁服务

提供全面的清洁服务,包括办公室清洁服务﹑外墙及高空清洁服务以及多种公共卫生服务。

了解更多

建筑及维修

威廉国际拥有多年经验,曾负责多项工程。包括机场的灯箱维修及保养﹑贵宾室装修﹑电梯更换等。

了解更多

运输服务

威廉拥有多个车队,亦可协助运送出入机场禁区及非禁区范围,提供一站式运输及搬运服务。

了解更多

Shapes
Our Work

过往工作纪录

威廉国际拥有多年经验,曾负责多项工程。包括机场的灯箱维修及保养﹑贵宾室装修﹑电梯更换等。

Keep Posted

最新资讯

疫情下的管理及应变

2020年是充滿挑戰的一年,機場及相關行業亦遇上前所未有的困境。借鑒2003年的「非典型肺炎」(SARS),吸收寶貴經驗,威廉國際的管埋層及前線員工亦作出了相關的應變及緊急政策。不單在運作上謹守崗位,威廉國際亦上下一心,與員工共同走過困境。 一系列的應急措施可為員工提供清潔安全的工作環境,讓各員工可以安心工作。同時亦實踐對客人的服務承諾,不會因突發事情而受到影響。應急措施包括: 每天上班亦為員工量度體溫,如發現發燒或身體不適則拒絕讓員工進入工作範圍,並安排在家工作等待化驗結果 人事部密切留意每天公佈的確診者名單, 一旦發現員工居住的大廈出現確診者需即時隔離直至檢驗結果為陰性 鼓勵同事主動滙報有否與確診者接觸 加強公司各部門清楚及消毒 清潔部的員工需進行測試,並確定沒有接觸過確診者方可上班 員工必需配戴口罩, 清潔員工手套並減少與客人接觸 場地主管及項目經理加強巡視場地, 以確保工作場所的清潔及員工有依從指示 為員工提供保護衣物及消毒用品 為在家工作及需要隔離的員工提供支援

Read More

全新形象 展望未来

威廉国际﹙香港﹚有限公司于1992年成立,主要为香港甲级商业大厦提供清洁服务及基本维修工程。时至今日,威廉国际已扩展其业务至建筑、工程维修、人力资源、客户服务、机场服务及运输服务等不同专业范畴。 过去三十年,全赖同事们的付出与努力,威廉国际建立良好的声和口碑,使我们成为其中最受客户欢迎的服务承办商。我们衷心感谢各位同事。 展望下个十年,威廉国际将推动一系列革新方案,并以全新面貌示人。我们将继续秉承创办人的经营理念「与时推移 筑愿未来」,随着环境变化而因时制宜,迎接挑战,筑建宏大的发展前景。

Read More

机场天花清洁工程顺利完成

威廉国际一直为客户设计适合方案,曾参与多项于香港机场的大少工程及维修项目。 于2020年,因疫情关系香港国际机场亦加紧各种清洁保养及维修工程。威廉国际亦把握机会为机场一号客运大楼的非禁区进行全面的天花清洁工程。 其独有的弧形拱顶设计,让清洁工序更为复杂,需要大量时间和技术人员配合。由于多个位置的高度不一,须动用多达10台不同种类的升降台。而接机大堂的天花距离接机地面近30米,技术人员便须操控高度达39米的升降台,以便工作人员于高处进行清洁。 由于涉及高达30多米的高空工作台,安全是该项目最重要的一环。威廉特别组成了安全监督团队,由合资格的安全主任及安全督导员每天分成日、夜两组驻场视察。并在每天的开始前进行安全检查, 安全简报及定时巡视机件等。 经过项目经理,安全监督团队及清洁主管等多方面配合,工程已顺利完成,亦让人对威廉清洁的团队另眼相看。

Read More
Shapes
Shap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