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時推移
築願未來

Build a Wish

William International

關於我們

威廉國際﹙香港﹚有限公司於1992年成立,主要為香港甲級商業大廈提供清潔服務及基本維修工程。時至今日,威廉國際已擴展其業務至建築、工程維修、人力資源、客戶服務、機場服務及運輸服務等不同專業範疇。

Shapes
Shapes
What We Do

集團業務

清潔服務

提供全面的清潔服務,包括辦公室清潔服務﹑外牆及高空清潔服務以及多種公共衛生服務。

了解更多

建築及維修

威廉國際擁有多年經驗,曾負責多項工程。包括機場的燈箱維修及保養﹑貴賓室裝修﹑電梯更換等。

了解更多

運輸服務

威廉擁有多個車隊,亦可協助運送出入機場禁區及非禁區範圍,提供一站式運輸及搬運服務。

了解更多

Shapes
Our Work

過往工作紀錄

威廉國際擁有多年經驗,曾負責多項工程。包括機場的燈箱維修及保養﹑貴賓室裝修﹑電梯更換等。

Keep Posted

最新資訊

機場天花清潔工程順利完成

威廉國際一直為客戶設計適合方案,曾參與多項於香港機場的大少工程及維修項目。 於2020年,因疫情關係香港國際機場亦加緊各種清潔保養及維修工程。威廉國際亦把握機會為機場一號客運大樓的非禁區進行全面的天花清潔工程。 其獨有的弧形拱頂設計,讓清潔工序更為複雜,需要大量時間和技術人員配合。由於多個位置的高度不一,須動用多達10台不同種類的升降台。而接機大堂的天花距離接機地面近30米,技術人員便須操控高度達39米的升降台,以便工作人員於高處進行清潔。 由於涉及高達30多米的高空工作台,安全是該項目最重要的一環。威廉特別組成了安全監督團隊,由合資格的安全主任及安全督導員每天分成日、夜兩組駐場視察。並在每天的開始前進行安全檢查, 安全簡報及定時巡視機件等。 經過項目經理,安全監督團隊及清潔主管等多方面配合,工程已順利完成,亦讓人對威廉清潔的團隊另眼相看。

Read More

全新形象 展望未來

威廉國際﹙香港﹚有限公司於1992年成立,主要為香港甲級商業大廈提供清潔服務及基本維修工程。時至今日,威廉國際已擴展其業務至建築、工程維修、人力資源、客戶服務、機場服務及運輸服務等不同專業範疇。 過去三十年,全賴同事們的付出與努力,威廉國際建立良好的聲和口碑,使我們成為其中最受客戶歡迎的服務承辦商。我們衷心感謝各位同事。 展望下個十年,威廉國際將推動一系列革新方案,並以全新面貌示人。我們將繼續秉承創辦人的經營理念「與時推移 築願未來」,隨著環境變化而因時制宜,迎接挑戰,築建宏大的發展前景。

Read More

疫情下的管理及應變

2020年是充滿挑戰的一年,機場及相關行業亦遇上前所未有的困境。借鑒2003年的「非典型肺炎」(SARS),吸收寶貴經驗,威廉國際的管埋層及前線員工亦作出了相關的應變及緊急政策。不單在運作上謹守崗位,威廉國際亦上下一心,與員工共同走過困境。 一系列的應急措施可為員工提供清潔安全的工作環境,讓各員工可以安心工作。同時亦實踐對客人的服務承諾,不會因突發事情而受到影響。應急措施包括: 每天上班亦為員工量度體溫,如發現發燒或身體不適則拒絕讓員工進入工作範圍,並安排在家工作等待化驗結果 人事部密切留意每天公佈的確診者名單, 一旦發現員工居住的大廈出現確診者需即時隔離直至檢驗結果為陰性 鼓勵同事主動滙報有否與確診者接觸 加強公司各部門清楚及消毒 清潔部的員工需進行測試,並確定沒有接觸過確診者方可上班 員工必需配戴口罩, 清潔員工手套並減少與客人接觸 場地主管及項目經理加強巡視場地, 以確保工作場所的清潔及員工有依從指示 為員工提供保護衣物及消毒用品 為在家工作及需要隔離的員工提供支援

Read More
Shapes
Shapes